18.1.26 #英语动画电影趣配音#(十八)《马达加斯加 》精选片段4 嗨!很高兴认识你们,舞会的朋友

time:2018-01-26 Source:

126日有趣的免费英语课《英语PK台》京晶主持

节目直播:1400-1500 当晚重播:2200-2300

周五嘉宾  David #英语动画电影趣配音#

周五主题:#玩转配音#【剧本与台词】英语表现力基础训练课(十八)《马达加斯加 Madagascar 》精选片段4 嗨!很高兴认识你们,舞会的朋友们


了解今日课堂:

配音片段:腾讯视频 

https://v.qq.com/x/page/y05392qf08p.html

循着音乐声,他们闯入了马岛原住民狐猴的盛大舞会,狮子Alex用大城市人的礼节友善地向他们问好,并询问求救事宜。狐猴们看见庞然大物纷纷躲藏了起来,小蜘蛛出来问好,Alex在惊吓中顺势赶走了狐猴们的天敌伏狼。暗中观察的国王胡里安判断这个来自纽约的大家伙也许可以成为他们的朋友。又是精彩的一段配音,狮子脱口秀。


————————————

今日台词精练:

Alex: I hate spider webs. Yeah,thanks a lot,guys. Thanks for waiting up. I really appreciate it.

我讨厌蜘蛛网。嗯,真是多谢了,哥们!谢谢你们等我。我真的很感激!

Alex: Hey,hi.We just got in from New York and we are looking for a supervisor.

嘿!嗨。我刚刚从纽约来,我们在寻找一位管理人。

Alex: Because we’ve been sitting on that beach back there for hours and nobody’s even bothered to show up.

因为我们已经坐在海滩上等了几个小时,还没有人露面。

Alex: I don’t know how things,yeah,I don’t know how things are normally run around here. 我不知道,嗯,我不知道这里平时的规矩是什么样的。

Alex: But obviously there’s been some sort of major screw-up,which is cool.

但是显然出现了非常糟糕的情况,这也没什么。

Alex: So if you could just point us towards the administrative offices,or just....

所以如果你们能给我们指路到行政办公室,或者只要……

Spider: Well,how do you do?

嗯,你好啊。

Alex: Waa! Spider!Spider! Spider on my back!啊!蜘蛛!蜘蛛!蜘蛛在我后背上!

Julian: Maurice,did you see that?

莫里斯,你看到了吗?

Maurice: He scared the fossa away.

他把土狼吓跑了。


分享到(SHARE TO)

推荐RECOMMEND